23 April 2011

因为是你,所以我选择继续等…♥

这几天,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每个晚上总是忍不住掉眼泪~一直都好希望他现在就在我身边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给我一个安慰。可是,他并不在~他去sabah才第二个星期,我就变这样~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面对着一样的东西,我开始觉得闷了~
每晚都期待着你的电话。可是有时候等得很累,很累,却不敢去睡觉。因为害怕你打来,可是我没听到而错过跟你谈话的机会~ 可是,有时候等来的,只是你跟我说,今天会很迟,你先睡~每次听到你这样说,我还能说什么?“嗯”一声,结束了这短短几秒的通话。挂了电话后,眼泪又是这样不知觉的流下来。没有原因。只是觉得寂寞,觉得孤单。
昨天晚上,我一直坚持等你。即使我已经很累了,我还是坚持等你放工~电话一直拿在手上,害怕错过你的电话。一直等,一直等...到最后,你打来。“你说,你先睡吧~我到家了,明天再打给你。”已经第三次了。每次等到那么久,可是最后,只换来短短几秒的通话。有一次,你早回了。你说是你自己要走的~因为你的朋友在等你一起回,所以你就去跟manager说你朋友在等你一起回,所以要先走。你知道当我听到你这么说的时候,我的心痛了一下。
这两个星期,你没有因为我在家里苦苦等你电话而早回家。可你却因为朋友在等你而去跟manager说你要先走。这样,公平吗?怎么让我觉得,你的朋友比我还重要?每一次想到你,我都会哭~我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只是一直觉得在害怕。
我不是对你没信心,也不是对自己没信心。我是因为害怕那些等了很久,而到最后却得到不想得到的结果。一次又一次。那感觉,不好受。而这感觉,你会知道吗?知道等待是很辛苦的,很累人的。可是我还是等了。因为我等的人是你。因为是你,所以我选择继续等。
亲爱的,给我一点支持,给我一些安全感,给我一些安慰,好吗?我希望我做的选择是对的。我希望这段时间辛苦等待,换来的结果是我要的。这样,可以吗?给我一点信心,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