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1

亲爱的,生日快乐 ♥♥

нαρρч вιяτнdαч мч dεαя

亲爱的,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哦~很可惜,你人在sabah,而我不能陪在你身边陪你过生日~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你的第一个生日,可是我们却不能一起庆祝~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遗憾~我真的很在意。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呢?是不是也希望我陪你一起过呢?还是说,你在那边也过得很开心?
Dear,很抱歉昨晚webcam的时候,整个脸都是=( 的~ 我很想笑,可是笑不出~你知道吗?我昨天看到你,我哭了哦~只是都没让你看到~你说我在哭的时候,我也没承认~因为我不想你担心,不想你不开心~ 毕竟是你的生日嘛~想你开开心心地过~但是我想,没有我在你身边,开心也是有个极限吧?哈哈~昨晚,我很迟才睡~因为我睡不着~我哭了~是太想你了吗?或许吧~可是我知道不只是这个原因~我哭,是因为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好孤单~ =(
今天是你开始工作的第一天~可怜的宝贝~生日还要工作~很庆幸我的生日往往都是假期~哈哈~做工要小心,要加油~不准你不吃东西,不准你不喝水,不准你不想我~还有,不管什么事,都要跟我报告~不要让我担心咯~知道吗?
你的生日礼物我是没有准备到啦~等你回来我在送你啦~Okay?其实也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你还缺什么呢?我总是想不出~哈哈~还是你要告诉我,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礼物还没准备,那就先送你我自制的video先咯~这是我昨晚整晚没睡觉弄出来的~虽然很简单,但希望你喜欢~ 最后就祝你生日快乐咯~ 
我爱你~ακυ сιиτα ραdαмυ~ι ιоνε чоυ~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muacks 

*昨晚是我们在一起半年的纪念日哦~永远记得101010
 

4 comments:

  1. 有有有。哈哈。照顾好自己咯,相信你的dear也不愿看到你这样。嘻~ 有什么尽管找我或其他聊聊吧。记得,你并不孤单 ;)

    ReplyDelete
  2. 哈哈~好的~谢谢^^ 我一定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