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1

女人,男人 ♥

女人,如果有其他女生这样对你男朋友,你会怎样?别告诉我说,你没关系~大家都是女生~我们都知道那些感受~有那个女生可以看着别的女生对自己的男人动手动脚而视而不见?有哪个女生可以任由自己的男人帮别的女生那东西,而不是帮自己拿?你也是有男朋友的~你不想想我的感受,也请你想想你男朋友的感受好吗?没有一个男人可以忍受自己的女人与别的男人亲密!

男人,曾经很坦白的告诉你,我不喜欢她!我希望你们可以保持距离!可是,实话一句,你有吗?当她靠近你的时候,你知道怎么回避吗?我要你告诉她-
  • 你有女朋友, 你的女朋友不喜欢你跟其他女生太好~即使是好朋友,也请她保持距离。
  • 即使是好朋友,也不能要你帮他拿东西。因为你的手是要牵我的手,而不是帮其他女生那东西。因为你爱你的女朋友,所以你不希望她难过或吃醋。所以,请她离你远一点。
  • 要拍照,不要只是跟你拍,这样,别人会误会。你只跟你爱的人拍照。其他女生,不可以,除非是团体合照。不要太靠近你,因为只有你的女人才可以靠近你。而她,只是普通朋友。
  • 你的食物,只是跟你的女朋友分享,如果她想吃,请她自己拿一点,而不是你喂她。
  • 如果她想喝水,请她自己去买。因为你的水,只能自己或女朋友喝。
男人,只是这几点,你可以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