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1

sτεαмвоατ ♥♥ 06042011

今天,一早起来没什么事做~无聊到爆~sem break嘛~应该出去玩玩。可是,因为最近都很穷,所以只好呆在家咯~闷死了啦~不知是不是太无聊的关系~这几天都跟dear吵架~其实都只是一些小事~可是很快就没事了啦~
今天,dear算是真的很气吧~因为我说她...是啊~我是不喜欢啊~怎样?可是,我有做错什么吗?错的是谁,你知道的~我不多说~我知道我也是有错。我不应该一直强调这件事~那这件事,我道歉~可是,他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ask her don be childish?好笑~是谁先开始的?如果她不时常对你动手动脚,这事会发生吗?好~我希望,一切现在就结束,我们不要再吵。我更希望她会做人一点~别人不喜欢,就请她不要再这么做~
今天的晚餐,我的最爱,steamboat!好吃好吃~谢谢dear带我去吃哦~我们的座位号码1314...意味着一生一世。是注定吗?上次跟你一起坐巴士也是1314哦~哈哈~






还有3天,你就要走咯~到时就没人带我去吃steamboat,逛pasar malam了~我不舒服的时候,没人在我身边提醒我吃药,带我去看医生...4个月+两个星期~这段时间,我会是怎么过呢?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讨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