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1

4τн αρяιl▶▶▶ вояεd dαч



今天很闷~没事情做。一早起来,就玩电脑。因为太无聊的关系,自己也做了一个video。自己是蛮喜欢的,里面是我和dear的照片,还播着我喜欢的歌曲----this i swear...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希望你们也喜欢...
在我做这个video的过程,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好多画面~我们从朋友>你跟我表白>牵手>亲吻>一直到现在...这些画面一一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还有五天,你就要去sabah internship了!我真的好不舍得你哦~去到那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记得吃东西,要喝水,要想我哦~还有,每一天,我们都要联络哦~不准你跟其他女生好!听到没?心里只可以想念我~还有你的家人!其他人,不准在你脑里出现! 不要骗我!不要做一些我讨厌的事!Okay? 
click the ♥ to see the 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