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1

05042011

刚拍的~素颜的我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咯~因为要去shopping啊~哈哈~起床后,就像平时那样,洗刷,然后就吃早餐咯~吃饱后就出去了~
去Times Square,dear要买formal衣。去之前,去check了我的bank account。突然多了两百五十~高兴到~哈哈~有钱买衣服咯~原本我只是陪他走走~可是看看下就很想买了~哈哈~然后去,college问关于我PTPTN的东西~原本说好每个semester PTPTN release的时候会给我们一百。可是,我一毛钱也没拿过~所以就去问问~college的人就叫我们到bank去问问~然后我们就去咯~可是却什么也check不到~算了~下次再问~然后就去maybank开户口~
开完户口就去sungai wang逛~买了famous amos的cookies。买饼干就用了一百多~再回times square因为dear要剪头发~我就去洗头咯~然后就去买subway和chatime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大收获啊~哈哈~买了很多东西~也破产了~

  • 两件formal衣,一黑一白,RM59.80
  • 一件外套,RM69.90
  • famous amos cookies,RM103
  • 一包鱿鱼,RM15
  • cooling pad, RM38
  • subway, RM7.50
  • chatime, RM6.90
  • car park, RM8
  • 内在美, RM39.90 + RM10
  • 洗头,RM8
  • contact lens, RM35

Total---RM391

还有4天,你就要去kk了。真的很不舍得你去那边~可是,我还能做什么呢?哭也哭过了,求也求过了~留也留过了~可是你还是坚持要去~我什么也做不到~到那天,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去送你~我怕我会拉着你不放~我怕我会哭着不让你走~我怕,我又在你面前流眼泪~也有可能,我会做一些我想不到的事~最好不要再让我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