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1

3яd αρяιl-- иιсε dαч





*英文不怎么好,所以这篇就用华语来写吧~哈哈~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咯~dear跟他的家人要去扫墓,清明嘛~而我,因为不敢一个人在家,所以也跟着去了啦。先是到semenyih去拜dear的太公和太婆,然后再去nilai的孝恩苑拜他的公公。
拜完后,dear的叔公就带我们去sungai ujong的club吃东西咯。东西还不错吃~但是服务就有待进步。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在读服务业的关系,最近对这些服务的事情总是特别敏感!哈哈~其实,也没资格说什么,因为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dear 的 mixed grill


这是我的texas chicken chop

吃完后,在游泳池旁休息了一下,然后就去他叔叔的家。我快累死了~在车上一直睡觉。去到他叔叔的家,休息,没多久就回家了咯~
 蓝天白云

游泳池




游泳池旁的我


回到家原本打算冲好凉就睡觉。可是冲好凉后也没有很想睡。Gary来找我们去喝茶咯~顺便去吃晚餐~TomYam哦~哈哈~我的最爱~今天的TomYam特别好吃。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吃完去Gary家那东西然后就去找永盛和庆祥喝茶。没多久就回家了~回到家,继续玩game,玩累了,也不知道几点才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