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1

14042011 ♥

 
喝酒的伴 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少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少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填满
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
快乐少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
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最近都在重复又重复の听这首歌曲,【一半】...歌词好有意思哦~足以形容现在的我~什么东西,都只剩一半~因为没人跟我分享~有没有想法,都只能写部落格整晚~听这首歌的时候,眼泪都会不知觉的掉下来~是因为我太寂寞,太孤单了吗?或许吧~
 
今天早上11点才起床。像平时一样,起床后就去洗刷~不一样的是,起床后,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只有我一个人刷牙~从昨天就开始咳嗽一直到现在~谁也没什么睡好~早上吐痰的时候还发现到有血丝~吓了我一跳~打电话跟妈咪说我又生病了。结果,却被她骂了一顿~气的我直接挂电话!
然后躺回床上,打给dear。可是他没接电话,因为在工作~你知道吗?从他开始工作到现在,我们联络减少了~原因是他要忙工作~这一次,真的很希望他在我身边,可是,他不在~心里很想马上告诉他,可是他没接电话~最后,我不打算告诉他了~不要他担心~~突然觉得好无助~好彷徨~我,又想他了~很快,眼泪就流了出来~也很快的,我把眼泪檫干,然后上楼吃早餐~
吃完没多久,dear就打来了~他刚放工。现在在回家休息。等下晚上再去。这几天都是这样~dear一定很累,很辛苦吧?Dear上网知道我吐痰有血了~他也一直叫我看医生,吃药,喝水,休息~这些我都知道~我都会~问题是,我现在比较希望dear在我身边!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啦~
然后就跟dear一起玩boomz~他还故意输给我~哈哈~谢谢dear~ 我爱你 ♥ 没多久,dear就要去睡觉休息了~而我,继续玩game咯~睡不着,也没事做~我真的快闷死了啦~很快就到晚上了咯~吃了晚餐,吃药~然后就在楼下玩电脑一直到现在了~现在在等dear放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