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原来在你心中我是这样的无理取闹~这样的没脑~

我气到你哪里不开心吗?为什么你那么不爽我?我电话没有点也是我的错哦?现在不是我不想回去...是我不能回去...我回去了的话...我爸妈酱辛苦供我读书不是白费了?

你的这封信息,让我知道了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你觉得我发脾气是因为你不回来?你觉得我发脾气是因为我怪你电话没电?你记得你跟我说过什么吗?你告诉我,今天早出早回~最迟的巴士到你们宿舍的只是到七点多。好~七点多~我等你就好了~不知道五点多还是六点多,你告诉我说你电话没电,等回到家才联络我~好~我等你~心想你很快就回家了~
六点半左右,我打给你跟你说我出去。你说好。八点了~心想你应该回到家了~可是却不敢打给你~因为怕你还没到家或在忙。一直等你打给我~你知道我看电话看了多少次吗?你知道我在等你的电话吗?你知道我担心你吗?可是等到你打来~已经十一点了~我有点气~是因为你没跟我说你miss了bus.而且,你下午的时候说,最后的一趟是七点多~
一直在那边傻傻担心,而你在那边跟朋友很开心地逛街~那些担心,最后却换来你对我说的这些话~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为什么那么气?难道就因为你不回来吗?难道就因为你电话没电吗?你觉得我真的那么小气吗?生气就只是这些原因?
是,我是不希望你去sabah~但是我有脑的。我知道你是去工作,去学习~ 平时闹着你,说讨厌你去sabah什么的只是希望你会更想念我,希望你懂我在这边等你回来~你以为我是真的要你马上回来吗?你电话没电,联络不到我,我知道~我没怪你!更没说这是你的错!我不开心,是因为你答应我的东西你没做到!
朋友还不想回~又是朋友!去sabah也是因为朋友~那你为什么不跟他们说,我女朋友在等我电话,你马上就要回?为什么你不是因为我,然后留在kl而不去sabah?为什么?为什么因为朋友,所以你选择了去sabah?
我真的很失望~我不知道原来在你心中我是这样的无理取闹~这样的没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