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最后~

今天是跟dear的最后一天了~明天他就要去sabah了咯~今天一整天就只是在家~没事做~无聊到爆!只是在家上网,玩game。除了这些,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晚上,跟dear还有他的家人去吃晚餐咯~Pizzahut~hawaiian chicken & prawn king pizza.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hawaiian chicken。prawn king pizza的味道对我来说有点恶心~

吃完就去21st Century~dear的妹妹在那边帮她的朋友庆祝生日~也帮dear庆祝生日~还有两天就是dear的生日了~ 可是,我却不能当天在他身边帮他庆祝。来说是个遗憾,因为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而我却不能在当天帮他庆祝~T.T 只好在今天,在他去sabah前为他庆祝。也没什么特别~只是送个蛋糕,让他吹蜡烛,许个愿望,然后切蛋糕了啦~


没多久就回家了啦~回家没睡觉,因为明天一早,就要送dear去机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