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终于这一天来临





终于这一天来临了!一直希望时间不要过那么快~一直希望这一天不要来临。可是,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dear终于要去internship~从昨晚通宵到现在,都没睡过~很想睡,可是睡不着~是因为不舍得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心情~我不会形容~
Javin, Voneyn, Jane, Shanz, Ryan都来送机~四点半从dear的家里出发前往飞机场dear的爸爸载)一路上,我的手和dear的手都一直牵着~突然想唱周杰伦的歌-----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忘了歌名 ==”) 好啦~不说笑啦~认真点~到了飞机场,等时间过~在等待的这段时间,我们都在说笑话。说笑话是不想让沉重的心情都展现出来吗?或许吧~好努力的在说笑话~不过说真的,除了有点不舍得,其他什么感觉也没有~也没有想要哭~不知是不是已经接受了这事实。我知道就算哭,他也不会留下来。
7点了。Dear要进去了~就送他到这里吧~送了他去登入后,我们就离开了~去吃早餐然后回家睡觉~真的是超累的说~回家倒头就睡了~感觉有点怪怪的~一个人睡一张大床~感觉好寂寞~睡到12点多就起床了~刷牙洗脸,然后收拾东西准备回pahang~
现在,就是在回家的路上了~真的好无聊哦~之前dear总是陪着我坐巴士回pahang。现在,剩我一个人了~但是,我知道就算我一个人,我还是可以的~我会独立的~加油~

♥♥♥♥♥♥♥♥♥♥♥♥♥♥♥♥♥♥♥♥♥♥♥♥♥♥♥♥♥♥♥♥♥♥♥♥♥♥♥♥♥♥♥♥♥♥♥♥♥♥♥♥♥♥

dear的话♥♥
dear,你终于去sabah~我在这里一个人了~你的房间,我一个人睡~感觉这睡床特别宽大~哈哈~舒服~舒服~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生病了,知道吗?还有啊~要学会怎么拒绝人,知道吗?say NO! 哈哈~要记得吃东西,要喝水~不准你忙到不吃东西,不喝水~还有,要每天跟我联络,要每时每刻都在想我~不准你因为忙而不想我~知道吗?要记得,在你家有我在等你回来哦~等你回来陪我过以后的日子~要平安回来哦~好吗?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不要担心我哦~最后,祝你好运咯~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