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1

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唱K
一个人吃steamboat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去做spa

自从dear去了sabah后,很多东西都变了~以前两个人,现在都变成一个人了。朋友问我为什么总是一个人?为什么一个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突然想自己一个人做平时两个人做的事。想知道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现在,我知道了。
刚开始,我一个人吃东西。叫了的食物,我只吃了一口,然后就不吃离开了。因为觉得很孤单,所以吃不下。刚开始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很想念两个人的日子。刚开始一个人的时候,我的眼泪都会在有眼眶打转。

现在...
一个人吃东西的时候,我比以前吃更多了。我比以前大胆了。我开始习惯一个人了。不会再因为是一个人而不敢去吃东西了。有时候觉得其实一个人也很不错。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开心。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
话虽然这样说,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两个人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