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1

心里话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是差到极点有好几次,都有崩溃的感觉.。我觉得好累哦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
事业,学业我都要兼顾常觉得压力很大很多时候很想放弃,但到最后,我还是坚持下来了爱情,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尤其是像这样的远距离恋爱,我更是没有信心,没有把握可能是身边的例子太多了,也自己也经历过的关系吧所以现在害怕了每天都在害怕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第二次我每天都在等你的电话,等你的信息一直很害怕有一天,不再有你的信息和电话
很多时候,我都想要主动找你开始却怕你会觉得我很烦写好了的信息不发出去,按好了号码却没有勇气按下拨键号一直等你主动找我收到你的信息或电话,心里终会有种安慰觉得很开心因为你现在很安全… =)
有些事,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到我觉得我们的话题真的越来越少了真的是因为我们是畅谈电话的关系吗?因为时常说电话的关系,我们什么都说完了所以,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我并不这么认为回想下我们在一起的那五个月我的意思是你在我身边的那五个月我们会没话说吗?五个月我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东西会有玩不玩的游戏...而现在你不在我身边才那么短短一个月,我们就没话说?因为我们所在的地方不一样了我们看的天空不一样了看的人事物也不一样了没有了相同的话题,没有了一样的天空话题减少了
你知道吗?我做错了一件事我让你知道了我很爱你,让你知道我不会选择离开你这是错的我不应该让你知道的我不应该让你对我充满信心你现在不害怕会失去我了吧?因为你知道我会赖着你不会放开你无可否认,我是真的很爱你因为你对我太好了因为你也让我觉得你真的爱我就因为你的好,我每天都在等你我一直一直告诉自己,就别想了吧你会回来,你会好好爱我
我应该让你觉得很困扰,很头痛,很没自由吧?因为我时常查你的facebook看看你跟谁谈过天了我会看看你跟谁交了朋友如果你跟女生交朋友了,我会不开心,我会发脾气如果我看到了你跟其他女生谈天了,我会发脾气对不起,我真的太在意了我常在想,我的自私会不会让你觉得很没自由我的脾气会不会让你觉得很反感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没办法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也在你面前伪装我不会这些东西我的老师没教过我我只知道在你面前,我不需要假装坚强,我不需要隐藏自己原有的情绪我可以做我自己因为我相信你爱我,可以接受真正的我因为你爱的是我
最近也常在想,我是不是该放弃了?这考验,我失败了可是想着想着,脑海里就会出现你的画面你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安慰你在我需要鼓励的时候给我鼓励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借给我肩膀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为我吃药经痛的时候为我准备热水早上起来为我准备好一切还有很多很多想到这些,我的心总会酸了下
这些日子来,你没有任何抱怨地在照顾我什么都迁就着我如果我就这么放弃了,那我不是很笨?如果我就这么放弃了,那我不是失去一个爱我疼我的男人?如果我现在放弃了,那之前的不是都白费了?如果我现在放弃了,我一定会很遗憾,很难过因为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所以到最后,我还是不放弃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放弃哦~
亲爱的很对不起我答应过你说我不会在你面前哭不会乱发你脾气,可是我没做到很对不起,我做不到~因为我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以后我会想哭就哭,要发脾气就发脾气但是当然也会看什么事啦~不会乱发脾气~我发脾气都是有原因的啦不会无缘无故我是个醋桶很爱吃醋所以只要看到你跟女生说话或什么我就会不开心很抱歉,跟我在一起后,你不能跟女生好即使只是朋友你知道的我会不喜欢避免啦~好不好?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