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1

bilibala


不知为什么...最近真的超stress的~感觉快喘不过气了~到底是什么事情把我搞得喘不过气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觉得好辛苦,好辛苦~
学业-这个semester有5个subject,assignment一罗罗~我能不能在限期内完成这些assignment?答案-我尽力,但我相信我能~
事业-工作赚钱,这是我一直都在做的~每天都在找人。appointment...还有还多东西在忙~upline说帮我,我找了人,做了appointment,他却帮我延迟appointment。如果我有多余的时间,我一定自己搞定~也在这里问问吧~KL的朋友,有没有人要做part time?请inbox到我的facebook~Cindy Yap~
感情-最近都有了一些些的变化。正如我所想的,距离真的会让人改变~现在我看到了你在改变,而我也在改变~我们都随着时间和距离在变~但我深信,有一件事情,是不会变的~那就是我们都依然相爱~我有说对吗?
时间-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啊!!!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可是,还是别做梦了~面对现实吧~真的要好好安排我的时间了~不然我真的会很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