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1

这几天...



好多话想说,却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好累哦...
开始觉得我们失去了默契...
我们失去了以前的欢乐...
我们失去了以前所拥有的东西...

远距离的恋爱...
有多少人把握可以到永久?
我开始失去信心...
我开始失去安全感...
我开始失去我应有的勇气和欢笑...

这三天,我们都在吵架...
吵架的原因也只不过是芝麻小事...

你说我需要的是安全感...
没错,
安全感的确对我很重要...

但,
我更希望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我...
之前,你的工作时间都是在早上和晚上...
每一天,
即使很累了,
我好是很坚持的要自己等下去...
有时候还是睡着了...
可是电话响起时,
我很快就会跳起来...
害怕错过你的电话...
害怕错过可以与你谈天的时刻...

可是那天,
你跟我说你累了,
然后就把电话挂了...
我的心酸了一下...
可是,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每一次即使我累了,
还是在等你电话...
你不知道,
当你因为累了而把我丢一旁的时候,
我哭了...
你不知道,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你可以因为你累了然后把我丢一旁...
你可以因为你朋友然后做任何事情...
可是,
你有想过我吗?
这样对我公平吗?

或许你会觉得我太霸道了...
我总是管着你的生活...
我总是管着你,
不让你做这个,
不让你做那个...

我承认,
我是霸道...
我想要霸占你...
我想要你做的东西我都知道...
我想要你的电话簿里只有我的号码...
我想要你的skype,msn,facebook只有我一个女生...
我想要你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你是我的...

因为这几天的争吵,
你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无理取闹...
因为这几天的争吵,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温柔...
因为这几天的争吵,
无论我说什么,
你都会觉得我再说反话...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
我想的是什么...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即使我没说出口,
你也会知道我不喜欢...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那样的温柔体贴...

我,
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现在,
你让我学会了,
沉默,
可以让一些改变...
沉默,
可以减少争吵...

你也让我知道了,
沉默,
有多么痛苦...
沉默,
会让人多委屈...

我选择沉默,
因为我不希望在你心里,
我总是抱怨多多...

我选择沉默,
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烦恼...

我选择沉默,
是想让彼此都能够好过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