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4

九月


九月,开始就很不好了~是不是因为我没说到:“九月,请你对我好一点”的关系?所以一开始就那么的不顺利?


才九月的第一个星期,我就因为airport pick up arrangement的关系,就... 很不想说~ 今天一整天都没心情了~觉得很对不起,心里很不好过~因为我没做好自己的事情,而连累到其他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跟自己说,即使是最后一个月,我一定会做到更好的~可是为什么?越想做好,却越做越多错误?我该怎么做?压力好大~好难过~我是真的希望自己在最后一个月,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对不起,让你们都失望了~还剩下两个星期了~我真的会好好做~我希望,给他们留下的,是我的好~而不是我犯下的错误~ 拜托拜托~ 要加油~

我不想写了~越写越伤心~ 总之,加油吧~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