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14

280814


哈咯~我又来了!嘻嘻...

首先,我要说我辞职了!
做到下个月就不做了!
为什么?
嘻嘻... 先不说~等我工作的最后一天在告诉你们~
理由呢?
这里不好吗?
不不不不不... 
这里很好~ 
真的很好~
工作环境舒服自由~
那为什么?
都说了下次再告诉你们咯(偷笑)

再来,
朋友,恭喜你要结婚了!
很抱歉不能出席你的婚礼~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出席的!
可是,
对不起~ 


还有,
我明天回家咯!
嘻嘻~
已经很久很久没回家了~
那天还因为想家,
所以晚上偷偷哭了... :'(
可是回去又要说谎骗人了~
又要听筒一个问题,回答同一个答案了~
我的天啊!

算了!
难得回家,
就让他们问得够吧~
不管了~

好了~
没话说了~
不想说了~
拜拜~

1 comment:

  1. I came onto your blog while focusing just slightly submits. Nice strategy for next, I will be bookmarking at once seize your complete rises. free web designing

    ReplyDelete